「跨出去,需要勇氣」

相隔一週,蝙蝠在桃園ATC服務現場出現了~~

 

今天的我狀況真的很不好,或許是因為自己這2、3天事情比較多比較晚睡,加上一大早騎車到桃園服務現場,讓我一早便非常想睡覺,甚至在想今天ATC的講座要不要在外面休息。不過想到自己當時就想聽 李勝隆 老師的講座,便決定今天不管如何都要撐著。

 

而今天也謝謝夥伴們發現我對「發問卷」的恐懼,並給予我建議和鼓勵,或許這就是團隊中夥伴的相互關懷和一起成長!!雖然今天沒發到任何一張問卷,但幸好今天有參與講座,最大的收穫,或許就是這句話:「跨出去,需要勇氣勉強成自然,習慣成自然」,聽完這句話後,讓我對發問卷這件事有不一樣的想法,也許是我沒習慣這件事,所以才不敢發問卷,因此未來在ATC現場,希望自己能將發問卷當成一個習慣!!

【2018.04.01】第六次志工服務(桃園ATC)-00.jpg

【2018.04.01】第六次志工服務(桃園ATC)-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C NEW B.E.S.T 蝙蝠出任務
    全站熱搜

    chen141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