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從決定開始」

【2019.01.29】領管團.第三次參與心得-00.jpg

(領管團.與吳欣芝老師合影)

這次的領管團是我非常有興趣的主題:「如何有效管理專案團隊」,由於自己是讀經營管理,加上以往參加社團的經驗,因此我對於專案管理非常有興趣,畢竟自己目前在桃竹BEST的職位就是專案負責人,而未來自己也想往這個領域前進。

在吳欣芝老師這短短3個小時的課程中,我發現就像是複習了以往學校上專案管理課程的觀念,然而跟學校卻有不同的地方吳欣芝老師將自己在職場上的經驗、專案管理的歷練以及自己過去在學校系學會舉辦活動的故事,藉由問答的方式跟我們分享。

以往在學校,我們聽到的都是「理論」、「知識」,然而實際運行的狀況是什麼,我們卻不知道,藉由吳欣芝老師的分享,才更知道理論跟實務的結合

【2019.01.29】領管團.第三次參與心得-01.jpg

(領管團.與楊智為老師合影)

當桃竹BEST的幹部到現在也過了半年,傍晚楊老師的座談,從不同地區提出的問題:「團隊的文化如何形成?如何迅速培養人力?如何傳承…」了解到不同地區面臨的狀況,以及未來我們自己該如何在自己的團隊中,去做調整和修正。

「領導」這個課題是我必須修的功課,在以往的社團經驗中,我沒有擔任過領導者的經驗,因此就像楊老師說的:「沒修完的功課,再修一遍」。最後,謝謝楊老師創造協會這個環境,讓我從中去學習、去修沒修過的功課!

arrow
arrow

    chen141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