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管精神.代代傳承」

    去年的我,本來沒有意願加入啦啦隊,但看到去年啦啦隊的成員這麼賣力的準備、比賽,讓我有種感動,並決定今年要參加

    迎新結束後,啦啦開始練習,練習的疲累度,說累不累,說輕鬆又不輕鬆,感覺得出來今年的練習難易度比去年輕鬆(因為去年看過人的樣子),不過只能怪身體不如人,過個幾週手腕就受傷+重感冒,造成我的夥伴、上層們練習次數變少,還要幫我記東記西

    這兩個月中,說真的「好累」每天都擔心自己記不住流程+口號,因為記憶性超差;怕自己技巧做不好,害上層受傷,總要想自己哪裡做錯;還有就是「舞蹈」,因為是個舞蹈白痴,每次一下舞蹈,就一直複習,一直想動作,為的就是不要讓自己成為老鼠屎

    當靠近比賽時,壓力更是漸漸變大,當聽到有人想放棄時,總要跟學弟妹們說,想想做技巧、跳舞蹈「成功」的感覺。但其實每次的舞蹈、口號增加or更改,都讓我超擔心自己會出錯;冰雪技巧不斷失敗,造成上層腳踝的受傷,也讓我不知所措因此真的很謝謝學長姐們不斷給我們的建議、鼓勵沒有你們,我無法撐到最後

    比賽結束後,一整個超激動而流下眼淚!!因為沒有任何失誤,我完成一件「事情」了!!最後,聽到「第一名經管系!!」時,更是讓人瘋狂啊~~ 真的只有一個字「爽」!!

       謝謝總召莊博宇、副召紀重宇這兩個月來的付出,你們比任何人都累要隨時顧著我們每個人,真的很謝謝你們!!

       林佩蓁我們一起完成啦~~ 然後辛苦了~~回家趕快休息吧~~
       鄭喻丰辛苦你啦~ 雖然你常常迷糊、恍神,技巧跟我一樣糟,但我們最後憶起完成啦!!
       黃葇葇你終於不用再擔心節拍、舞蹈啦~~ 每次看你跳舞都超好笑的!! 然後你超強的!! 女底!!
       吳惠憶我們最後成功啦!! 抱歉之前會「扳」到你的腳啦你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啦~~
       Jacky Sun謝謝直屬的Carry~~常常跟我說我們冰雪該怎麼改進~~
       Wan-ci Wu超強的~~每次上技巧都繃超直的~~ 終於可以好好笑了啊~~

    最後謝謝每個學長姊的幫忙、建議,還有謝謝美宣熬夜製作的道具,超強大的!!以及來到現場幫我們加油的人,有你們的歡呼,我們才能表現得這麼好!!

#經管啦啦冠
#GoGo經管LetsGO
#辛苦沒有遺
#終於可以好好睡

arrow
arrow

    chen141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