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緣分和機會,讓我進入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

【2018.03.04 揮別過去,找回自信-情緒管理學】-01.jpg

進入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至今已經快2年了,到目前才聽了30堂,現在想想聽的真少。剛開始聽到柯孟葶助教講班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時,只覺得這個活動聽起來很好、感覺對自己有幫助,便毫不猶豫的簽單,簽完後發覺這有點像詐騙集團不過還是抱著試試的心態來講座現場

【2018.04.19】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對我的意義-02.jpg

(與 孟葶助教 合影)

永遠記得來ATC的第一堂講座,當天由於要開卡,所以早上八點多就到台北ATC現場。當一到現場時便看到一群穿著相同顏色的志工,還有穿著正式套裝的志工,讓我驚嚇到,不只是因為這個活動的真實性,更是因為有這麼多優秀的志工在這服務。

【2018.04.19】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對我的意義-01.jpg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學員卡)

在開通這個活動的上課卡時,我看到了一位身穿西裝,提了2、3個行李袋的中年男生,當時以為他是剛出國回來的人。直到講座開始後,又讓我再次驚訝,原來這是今天講座的老師–韓瑞信老師(才華教育訓練機構 總經理),老師為了讓我們有最好的講座品質自己準備投影機等設備為了便是讓我們有最好的吸收,使我們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不會因為器材設備的故障,浪費寶貴的時間,這讓我對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有更深的印象。

 

然而因為自己在學校有社團活動,因此便決定辦理延期,直到有空時再來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學習。而延期將近7、8個月後,想到延期好像到期了,因此便又回到這裡。當聽到第20堂左右時,終於漸漸了解這個活動帶給我們的含意…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帶給每個人的意義或許不一樣,畢竟每個人看的價值都不太相同。一開始進入ATC時,我只認為這裡是增強/補足自己其他能力的地方,為的便是學習「軟/硬實力」,盪問到大部分進入ATC的學員也是如此,畢竟在學校,我們學習的東西往往都是課本上的理論或知識。

【2018.04.19】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對我的意義-04.jpg

(取自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官網)

當聽的講座越多、認識的志工越多,甚至最後也進入這裡當志工後才發現,「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帶給我的意義原來不是剛開始的想法。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往往被環境、人、事等等的狀況影響,讓我們有著許多的負面心態、情緒,而「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除了讓我們學習「軟/硬實力」、增強/補足自己其他能力,甚至是企業界的講師/經理人到場,將自己2、30年來的經驗傳承給我們外,最重要的便是「給予/讓我們充滿正向的能量」!!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正向能量」有什麼了不起、又沒什麼用,然而當我們有了正向能量後,我們看待事物的角度、心態卻是不一樣的,甚至遇到困難的事情,都能迎刃而解。另外,這也是一種自信心的培養,當充滿正向能量時,甚至會相信自己能做到、能克服種種的問題,從而成為自己自信的來源。最後,當充滿正向能量後,也會漸漸地改變自己、幫助他人

 

而在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創辦人–楊智為老師的講座,楊老師的講座目前聽過:「送給大學生最珍貴的禮物-第四代時間管理學」「上台不會死-演講技巧剖析」「大學生活別再混了-高效能時間管理」和「揮別過去,找回自信-情緒管理學」等等。

【2018.04.19】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對我的意義-03.jpg

(與 楊智為老師 合影)

老師的講座往往都會爆滿,而這也歸因於老師將他人生的故事、成功的哲學,甚至是告訴我們人生中的方向、未來該如何尋找,如何培養自己的能力等等。每次上完楊老師的講座後,總會覺得人生中充滿「正向能量」呢!!

 

最後,謝謝緣分和機會,讓我進入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

arrow
arrow

    chen141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