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學習.成長」

【2017.11.26 第二次志工服務(新竹ATC)】-00.jpg

今日,是成為志工後第二次到ATC現場服務,來到的是熟悉的新竹ATC現場,而今天除了服務和學習外,讓我也有了難忘的回憶…

 

在服務的前2~3天裡,自己其實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出席,因為隔週有2項比賽將開始競賽、2份課堂作業要交、1份課堂報告要準備給組員…內心中無比的慌亂,因為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短時間內完成大量的事情,並做到自己滿意的程度。

 

想到自己當時進桃竹BEST的初衷和想要一個讓自己放鬆學習的時間,便決定還是到新竹ATC服務,給自己一個充電休息的時間,謝謝自己當時的這個決定,讓我遇到了美好的事物…

 

當天天氣相當寒冷,我與女友–林佩蓁一大早便騎著機車到新竹ATC現場。由於我們提前到達,便在附近的便利商店吃早餐、休息,謝謝決定、時間、緣份等等的機緣,讓我們碰上了人很好的女店員,發現佩蓁肚子不舒服,便給了可以裝熱湯的厚杯子給我們,甚至讓我們熱狗買一送一,讓我見到了人情的溫暖…即使彼此並不認識,甚至未來不一定有機會見面,仍願意悄悄地付出這份溫暖…

 

在早上的行前會中,當宛儒隊長說:「今天的目標是什麼?」、「關於今天的活動有什麼問題嗎?」,這時我才發現,過了隊會這麼久,其實早已忘記這些東西了,而企劃書自己在網路上、群組中找不到,卻從沒發問過…也因此讓我了解到自己的不用心與不負責的狀態

 

這次的學習任務是:

1.每位夥伴認識三個新學員,需記住名字及學校系級

2.活動參與人數達20人

3.NHP有效問卷25張

而這次只有我、佩蓁、正安和辰軒共四人,要在早上時完成大部分的任務。

 

由於有了第一次服務的經驗,我們在下午活動前早早就完成了目標,大部分的時間裡,我們有了更多時間與學員互動、聊天的機會,更加認識了許多人,也讓他們更加認識了桃竹BEST,而這當中,我們是快樂的做這些事,而不是為了某項目的的完成而做,我們是並享受當下的過程。

 

謝謝自己當下的選擇,讓自己能有充電、休息和補足正能量的時間,有足夠的能量才能接下各種的挑戰;也謝謝緣份,讓我遇到了難忘的溫暖與回憶;最後謝謝各位夥伴,因為你們的努力,我們才能早早完成任務,並享受當下的過程!!

【2017.11.26 第二次志工服務(新竹ATC)】-01.jpg

arrow
arrow

    chen141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