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不趁年輕時去做,以後可能就沒機會做了」

    在上大學前,就一直想要騎著機車環島,終於在這個暑假完成這個夢想了!!

    在這短短的幾天裡,騎了1274km,一路上看到的景色,遇到的人、事、物,絕對是教科書、網路上的照片,或是自己拍攝的照片,無法形容的。

       從苗栗讀書的國立聯合大學出發,逆時針騎回來,一路上去了15個地方,雖然跟規劃的時間有落差,也少去了計劃中的4個景點,但仍然完成了!!

3天2夜其實不難,難的是有沒有想做的勇氣,有沒有想實現自己夢想的動力。

      臺灣,面積3.6萬平方公里,用這短短的3天2夜是無法深入了解她的美,或是玩遍更多地方,希望下次環島,能花更多時間,好好的去認識她。

      謝謝父母在最後同意我所做的事情,在這三天中,他們也是最擔心我的人,謝謝你們。

      謝謝一路陪伴我的人…@sincerejane 佩蓁,一路上陪著我騎車,看到好看的風景便停下來,累了便停在陰涼處休息,到處吃吃喝喝和玩樂,晚上在床上馬上就睡著,謝謝你陪伴我一起創造共同的回憶~

 

#3天2夜機車環島

#1274km

#台灣5極點完成

#創造共同的回憶

#勇敢完成夢想

#Taiwan

arrow
arrow

    chen141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